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中心> 技术文档 > 正文

怎么实现固定电话的自动录音

电话录音可以帮助客服了解客户情况,提高成单率,也可以帮助了解不足,针对性的对客服人员进行培训,提高业务水平。当业务量比较多的时候,也可以随时反复播放录音确定客户具体需求,避免出现信息错漏,给客户造成不好的印象。除了带来业务方面的便利外,也可以分析追查大额话单通话内容,降低公司电话费的开支。总之电话录音的好长不胜枚举,那么怎么实现我们固定电话的自动录音呢? 除了传统录音电话,还有没有其他更加实用的方法?最近比较流行的来电弹屛电话管理软件是否可以实现固话的录音?

传统的电话录音方式,就是购买录音电话,所有的通话录音会自动存储到指定的存储卡内。这样就面临了通话过多时,存储空间不够用,不能清晰明了的显示每个通话记录的详细列表,不方便统计通话时长和通话分析,在要播放某一个录音的时候,不方便搜索查找等问题。所以为了更方面的管理通话历史和录音,可以使用固定电话来电弹屛管理软件,也就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来电弹屛软件(或叫电话管理软件)。

来电通来电弹屛软件,可以在客户来电话的时候在电脑上弹屛显示客户资料,并且自动录音,所有的通话历史记录都会长期保存在电脑内。在软件上也有通话时长统计功能,也可以分析公司电话消费情况。

来电通来电弹屛软件由2部分组成,来电盒硬件和来电弹屛软件。硬件是连接电话和固话的。可以将固话上的来电信息传递到电脑上。那么来电弹屛软接收到信息后,就可以在电脑弹屛显示来电号码和客户信息,并自动录音。所有的录音文件都将自动保存在电脑硬盘上。不限录音时长,一直保存录音。硬盘空间有多大就可以保存多少的录音文件。

要听录音的时候,可以直接在软件搜索要听哪个通话记录的录音,然后在通话记录上右击,选择“播放录音”即可。在软件还可以显示出每个来电记录的通话时长,可以帮助我们分析有效通话。

在通话管理中心也有统计报表可以查看,可以统计某些时段、线路号、或电话等条件的通话记录数和总时长。便于分析公司业务情况,及时做出调整。

来电通来电弹屛软件上,关于录音方面的还可以设置自动清理录音,保证磁盘始终有足够的空间使用。电话管理软件中的来电弹屛显示和通话记录管理、通话录音都是比较常用的功能。可以很好的完善和弥补公司企业电话管理方面的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