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中心> 技术文档 > 正文

重装系统后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的设置方法

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是一款连接有线固话的来电管理软件。当固话上来电话的时候可以在电脑上弹屏显示客户的信息,并录音。方便快速知悉是哪位客户,咨询过什么信息。提高客服效率。因为来电弹屏软件是安装在电脑上,而且会记录很多客户资料和通话历史等信息。在遇到系统重装或更换电脑的时候,就希望之前的信息可以在新安装的软件上继续显示。那么如何在重装系统或更换电脑的情况下,迁移或保留来电弹屏软件中的通话历史呢?

重装系统前不要卸载来电弹屏软件,也不要删除安装目录(重新系统前后)。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有服务端和客户端之分,并且连接有配套硬件-来电盒。在安装目录下可以看到有LDTClient客户端目录和LDTServer服务端目录2个文件夹。如果是在服务端电脑(连接有来电盒硬件)上重装系统了,需要安装.net 4.0环境,安装硬件驱动,设置开启启动,并在桌面做快捷启动设置。

 

1、安装microsoft .net 4.0 framework 环境

在电脑上下载microsoft .net 4.0 framework环境安装,或者是在安全卫士的软件管家中搜索安装即可。

2、安装硬件驱动(如果重装系统的是来电通服务端电脑,连接有来电盒硬件,就需要安装硬件驱动,如果只是客户端电脑,这一步可以省略)

打开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服务端安装目录,在Driver文件夹下是硬件驱动程序的存放目录,双击里面的installdrv.exe程序,等待驱动自动安装完成即可。

 

3、生成桌面快捷启动图标,并设置开机启动。

启动来电通客户端程序后,会自动带起来电通服务端程序。所以只需要对客户端程序生成桌面快捷图标,并设置开机启动即可。在d盘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文件夹下,打开LDTClient文件,找到里面的LDTClient.exe程序,在上面右击,选择“发送到-桌面快捷方式”。这样就在桌面上程序快捷图标了。可以在图标上“右击-重命名”,修改快捷图标的名称。

设置开机启动方法为:依次选择“开始”-“所有程序”,在“启动”项上右击,选择“打开所有用户”(或“打开”)。

然后, 复制桌面上的“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快捷图标,粘贴到打开的启动项文件夹下。如果弹出拦截提示,请务必选择“允许此次操作”。这样就做好了开机启动设置。

如果觉得这种方法比较麻烦,就拷贝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的安装目录(默认安装在d盘根目录下),到其他位置。然后重新安装一下来电通软件,再将拷贝的“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文件夹粘贴到新软件的安装路径下,同名文件覆盖。这样就不用做任何设置,就可以正常使用了,通话历史等信息也能完整的保留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