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中心> 技术文档 > 正文

来电弹屏软件的两种使用方式

总所周知来电弹屏软件是配合有线固话使用的一个辅助型软件,可以来电时在电脑上弹屏显示客户的基本信息。比如说:地址、联系人姓名、公司名称等等。功能比较齐全的来电弹屏软件还可以显示销售记录、维修记录等业务方面的信息。这里主要介绍一下近年来颇受欢迎与好评的易网科技的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是怎么样的使用方式。

一、不对接其他管理软件,单独使用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的时候,只管理客户基本信息,查看通话记录、来电备忘、电话过滤、自动录音等等。当然除了最常用的姓名、归属地、电话号码之外,最大的亮点就是可以发送短信,短信内容自行编辑,或者从数据库中提取都可以。单发、群发、发送挂机短信都可以。这还不够,为了满足客户的需求,来电弹屏软件中也预留了很多扩展字段,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自行调整字段。

这种使用方法的弊端就是只能管理客户的基本信息,而不能对相应客户的销售记录进行管理,如果想在来电的时候显示客户的业务记录,就要使用第二种对接第三方管理软件的方式了。

二、和第三方管理软件对接使用的方式。

这种方式是直接调取该管理软件的客户信息及相关业务信息,在来电时弹屏显示出来。因为不仅能够显示客户的基本信息,还能显示业务信息,方便实用。也是目前客户选择最多的一种使用方式。来电通是直接跟管理软件的数据库对接的,所以基本上能够跟市场上所有的管理软件对接,对接之后除了可以显示该客户的销售明细、维修记录、采购记录等等记录,还能根据用户的具体需求调整显示信息内容。当然在使用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的过程中有些客户会顾虑到数据的安全性,不要担心,来电通只是对数据进行读取,而没有添加修改等操作步骤。也是这个原因,对接过后的来电通不能直接在来电通里面修改,只能在管理软件中对数据进行管理更新。

为了方便用户的使用,在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中还可以添加外部数据链接按钮,直接跳转到管理软件的相关窗口数据下,比如在来电通里添加一个销售单按钮,点击这个按钮的时候,就可以直接跳转到管理软件开单界面,方便操作。

以上就是易网科技公司的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的两种使用方式,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