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中心> 技术文档 > 正文

来电弹屏软件在小区门禁管理中的应用

来电弹屏软件也是我们常说的电话管理软件的一种,是针对有线固话,安装在电脑上的电话来电弹屏管理软件。可以在住户或访客来电话的时候在电脑上弹屏显示来电人的基本信息和住房情况。方便物业服务人员及时知道是哪位住户或访客探访的住户的联系方式,以便及时沟通确认。

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也是一款电话管理系统,由来电盒硬件设备和来电弹屏软件2部分组成。将来电盒硬件通过指定的连接方式,将电话入线连接到硬件入线口上,并从硬件出线口连接一根线,连接固话座机。然后再将来电盒硬件通过usb线连接到电脑的usb口上,如下图所示:下图为2线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的安装图解

 

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中,可以记录所有访客的来电记录,并自动录音,访客需要拜访谁,或户主有什么问题都可以录音备忘。并且在来电通软件中事务提醒功能,可以添加定时提醒,提醒待处理事务。

当有人来电咨询时,就可以在电脑上弹屏显示该来电人的基本信息,如住房,名称,是访客还是户主,或者是租客等,让信息一幕了然,增强小区进出人员的出入管理,一定程度上提高安全性。如果是没有记录的信息,则可以添加最新的信息记录进入。

所有的来电记录去电记录都可以在来电通电话管理软件上记录管理。方便随时搜索查阅。并且所有的电话记录分颜色显示为不同的状态如红色为未接,蓝色为打出,绿色为已经。通话统计报表可以以各种条件进行电话数量统计。方便服务分析,为相关服务调整做参考。

如果有现成的住户管理系统,也可以跟该系统进行对接,从住户管理系统中获取相关的住户信息,在来电话时,在需要的电脑上弹屏显示该住户或访客的相关信息。可以在一台电脑上弹屏显示,可以分别在不同的电脑上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