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中心> 技术文档 > 正文

2路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的安装方法

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是一款由配套硬件-来电盒及软件组成的电话管理软件。跟有线固话连接,可以实现来去电时,在电脑上弹屏显示客户资料,并录音。来电弹屏软件如果连接第三方管理软件如管家婆、用友等数据库,更可以实现,来去电时显示该客户的消费记录等业务信息。来电通因所用硬件不同可以分为1线,2线,4线,8线等多种线路的。 这里介绍下2线来电通的安装方法。

一套2线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包括来电盒硬件, usb数据线,2根电话线及来电弹屏软件。在安装硬件的时候,先准备一台电脑,2部话机(可正常接打电话,并有来电显示业务)。2部话机后面连接的电话话,我们称之为“入线”。

在2路来电盒硬件上,有5个接口。其中一个方形的usb口用来插usb线,连接到电脑usb口上的;另外4个电话线接口是用来连接2部电话的。在4个电话线上有名称编号,分别为Phone1,Phone2,Line1,Line2。

Phone1,Phone2为内线口,是连接的电话出线,直接连接的电话机本身。

Line1,Line2为外线口,是连接的电话入线,直接连接的是通讯公司迁入的电话线(也就是原电话后面的那根入线)。

同编号的Phone和Line是一对儿接口,同连一部电话线路。比如说Phone1 和Line1 是一对儿,Phone2和Line2是一对儿。

将准备好的1部电话后面的电话入线拔掉,插入来电盒上的LINE1(或者LINE2)上。

然后将准备好的一根电话线一头插在Phone1(或者Phone2)上,另外一头插在电话机后面。

如上图所示,就是来电盒硬件的连接方式。如果自带的电话线短,可以自己准备适用的电话线。

安装好硬件后,就可以在电脑上安装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了。打开光盘双击里面的setup.exea安装程序,根据提示安装。安装硬件所在电脑的时候可以选择“完全”或者是“服务端”安装。如果是硬件所在电脑也需要来电弹屏就选择“完全”,如果是硬件所在电脑不需要弹屏,就只安装“服务端”。

接下来的几步就保持默认设置,直接“下一步”就可以了。完成安装后,点来电通客户端,启动来电弹屏软件。第一次启动时会弹出初始化设置窗口:

服务端电脑(硬件所在电脑)上的初始化配置,保持默认配置,直接点保存,即可启动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这样就安装好了软件。其他的就是进一步的注册及调试了。这个根据实际情况配置即可。

如果是客户端电脑,在安装的时候选择“客户端”,完成安装后,打开软件时,弹出的初始化窗口,要将服务端参数里面的“localhost”修改“服务端电脑的ip地址”(注意服务端电脑要做成静态ip);本机线路号号输入1(服务端本机线路号为0,这里就是1,要保证跟其他的电脑本机线路号不重复)。

以上是在2路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的硬件安装及软件安装的简单过程,具体可以咨询相关客服。在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上,如果要对接第三方的管理软件,还需要进行对接配置等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