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中心> 技术文档 > 正文

如何获取固话的来去电记录及录音

对于公司固话来说,如果能够在客户来电话的时候知道该客户是哪个客户,购买过什么商品或之前咨询过什么内容,什么时候来过电话,对于客户及相关销售业务员来说是非常方便、有效率的。那么公司固话可以实现来去电记录录音并且及时通知服务人员该客户的相关信息吗? 要实现这功能则可借助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

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来电弹屏软件和本身带有的一个配套硬件组成,是连接固话和电脑的。这样在客户来电话的时候,来电盒硬件就可以从电话线路上获取电话号码转译并传递到电脑的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上,弹屏显示该客户的相关信息。

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可以对固话上的来去电进行侦听管理。当客户来电话,或者是打出电话的时候,在电脑上弹屏显示客户的电话号码、归属地及相关信息。对接第三方管理软件后可以显示该客户的拿货记录,知道客户的拿货商品、价格批次等信息,方便报价及客户咨询。

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上都是自动录音的,录下通话内容方便以后随时查看再听。在来电记录上直接右击鼠标,显示的右键菜单中选择播放录音即可听了。也可以直接在来电通服务器电脑上,找到录音原文件拷贝、删除、或重听。在来电弹屏软件上也可以添加通话备忘,简单记录当时的主要通话内容。

录音存放路径查看:打开服务端窗口,选项设置-通话设置,在通话设置窗口下,就有录音存放位置及自动清理录音文件的设置:保存天数就是可以保存最近多少天的录音,其他自动清除,默认为0时就是全部保存,不开启自动清理功能。

如此就是在获取来电记录及录音的方法。所以,要获取固话上的通话历史除了到通讯公司申请获取外,最方便简单的方法,就是上一套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使用软件操作更改方便,随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