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中心> 技术文档 > 正文

来电弹屏软件在管家婆辉煌IITOP上的应用

在使用手机的时候,当有人打电话时,在手机上可看到来电是谁,最少也可以看到是哪里的来电,有个预估。在固话上却没有这么方便,顶多能在电话机上看到来电号,经过交流和进一步查询后才能确定是哪个客户及购买了什么产品,这在一定程度上就影响的工作效率及公司对外形象。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针对这种情况,配合固话线路,可以在客户来电话的时候在电脑上弹屏显示客户基本信息、来电号码及归属地,配合公司的管家婆辉煌IITOP(以下简称管家婆)更可以直接显示出来客户的相关销售记录等。

来电通来电弹屏弹屏软件是一款辅助固话来电显示的电话管理软件。可以配合各种管理软件使用,如管家婆辉煌II TOP。当客户从固话线路上来电话的时候,就可以在电脑上弹屏显示该客户的公司名称,联系人,地址,客户类型等基本信息,以及之前购买过什么商品,购买价格是多少,什么时候购买的等销售记录,更有应收应付款等信息可以查看;除此之外,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还可以记录下该固话线路上的所有来电,并能够显示这个号码最近的来电时间及记录,之前交流的主要要点,能够随时播放录音。方便查询和管理。

那么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是如何配合固话和管家婆软件达到这种效果的呢?

首先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有2部分组成,一个是来电盒硬件,一个是来电弹屏软件。来电盒硬件是连接在固话线路上的。在来电盒有单录和多路之分,单路的只能连接一部电话,多路的就有多对儿接线口,可以连接多部电话,这里以单路为列介绍。

单路来电盒上有一对儿电话线接口和一个usb口。电话线接口分别为line和phone 口,连接固话的入线(line)和出线(phone),usb口是通过usb线将硬件连接到电脑上。当客户来电话的时候可以从电话线路上获取来电号码转译传递到电脑来电弹屏软件上。

来电弹屏软件,则可以在电脑上通过连接管家婆数据库,从管家婆中读取客户的基本信息、销售记录、应收应付等信息。当收到电话线路上的来电号码时,就会由来电弹屏软件在电脑上弹出从管家婆数据中匹配出来的客户信息、销售记录等信息。

对接过管家婆软件后,可以直接在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的资料中心-资料管理窗口下,看到客户的基本资料及对应的销售记录、应收应付。支持各种条件的查询筛选。搜索的时候直接在对应的条件列上右击就可以弹出搜索窗口,输入相应的查询条件就可以看到查询结果了

也可以在通话中心-通话历史窗口下查看该线路上所有的来电、去电,已接未接电话。并可以播放录音文件。

以上是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在管家婆等管理软件上的功能应用,还有其他的细节功能,如通话备忘,来电语音播报通知,权限管理,事务提醒等小功能。辅助用户更好的进行客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