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中心> 技术文档 > 正文

来电弹屏软件在订单系统中的应用

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是针对固话来电弹屏管理的软件。可以在客户来电话的时候在电脑上弹屏显示客户信息,并且能够记录管理所有电话上的通话历史方便随时查看搜索。也可以显示该通话的通话时长。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即可以单独时候添加、管理客户的基本信息,也可以跟订单管理系统对接使用,在来电话是在电脑上弹屏显示订单系统中记录的该客户的名称、地址等基本信息也可以显示该客户的订单及之前购买过什么东西等信息。

1. 记录管理所有电话上的来电记录,包括来电时间,通话时长等。

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有丰富的来电管理功能,可以记录所有侦听电话的来电时间,主叫电话,被叫线路,来电状态,来电线路。并弹屏显示出该来电号码对应的公司名称、联系人、地址、邮箱等信息。如下图所示。在通话信息-通话历史窗口下,管理有所有的来电记录。方便随时查看搜索。

在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中还有来电统计报表功能,可以统计显示出某个条件下的来电记录个数。

 

2来电弹屏显示客户的相关信息,包括基本信息及业务记录

订单系统可以管理客户资料,销售订单,采购订单,销售出库,收款单,对账单,单据汇总查询等信息。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跟订单系统对接后,可以从订单系统中读取客户信息及相关的销售、采购等业务信息。当该客户来电话时,可以通过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在电脑上弹屏显示可以基本信息及相关的销售记录等业务信息。

3、短信提醒,短信定时发送。

在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中也有短信定时发送,短信提醒等功能。可以在来电通中直接给所有订单系统中的客户批量发送短信。也可以直接通过右击该客户的来电话记录进行短信发送。软件会自动从订单系统中获取该客户的所有手机号,进行发送(固话自动过滤掉)。也可以发送定制时短信,定在某一天发送,比如说客户生日,节假日等等。

在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中除了上述介绍的几个功能外,还有通话备忘,事务提醒,挂机短信,未接来电短信,以及通过软件回拨电话等功能。对接过订单系统后,可以在来电通的资料管理中查看到所有订单系统中记录的客户信息。并能够通过右击进行各种条件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