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中心> 技术文档 > 正文

来电弹屏软件在家电维修管理软件中的应用

家电维修管理软件可以对家电维修、配件进销存以及其中的账务往来等进行管理。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是跟有线固话连接的电话管理软件,跟家电维修软件对接后,可以在客户来电话的时候,在电脑上弹屏显示该客户的名称,公司,地址等基本信息以及维修的物品,当前维修的状态,是谁负责的,预计什么时候可以修好等业务信息。

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即可以独立使用,添加、管理可以的基本信息。也可以通过跟跟家电维修软件的对接,实现数据共享,在来电通软件中查询、显示客户的维修记录等信息。并将电话上所有的来电记录都统一管理在来电弹屏软件中,方面随时查阅搜索。

如果是老客户来电话,可以弹屏显示出来客户的名称,公司名称,地址,邮箱等基本信息,也可以显示出该客户之前的维修记录,或者是正在进行的维修记录。比如说维修的什么家电,什么毛病,需要更换或修理什么配置,价格是多少,预计什么时候可以修好等等。

如果是新客户来电话,也可以在电脑右下角弹屏显示出该客户的电话号码及号码归属地等信息。在主界面中可以看到之前是否有打过电话(有没有以前的来电记录显示)等。并可以在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主界面添加通话备忘。记录当时的聊天重点,以后这个客户再来电话时就可以知道是哪个客户,之前咨询过什么问题,有过怎么样的报价等等信息。

在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中的通话历史中可以查看到所有的来电记录。没有时间和记录数目的限制。也可以通过右击来电记录,选择播放录音、发短信、回拨电话等。对于录音文件,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调整录音文件存放位置及是否开启自动清除录音的功能。

在来电通服务端的设置菜单下,选择通话设置,如下图所示。可以看到保存位置通过浏览修改。后面跟着的保存天数就是:保存最近多少天的录音文件。0表示不开启自动清理录音功能,一直保存所有录音。如果输入数字比如说30,就说明保存最近30天的录音文件,多余的会自动清除。

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还有短信定时发送,批量发送等多种短信功能,也可以添加事务提醒,在启动来电通时弹屏显示今天有什么要安排的事务。跟家电维修软件对接后,来电话时可以即时显示客户的维修状态,不必再到软件中搜索查询。使用起来非常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