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中心> 技术文档 > 正文

来电弹屏管理软件中的短信功能

 

来电弹屏管理软件中,短信功能很受人们欢迎。支持单发、群发、自动回复发送方式。现在手机的普及率越来越来高,短信是一个宣传公司形象、提高公司知名度的一个有效的途径。企业会根据其需求选择不同的短信发送方式。
    其中用的最多的要数短信的群发。短信的群发方式又分为卡发跟通道,卡发顾名思义就是用手机卡发送短信的方式,卡发多数使用的是短信群发器来做的。现在随着群发软件的不断发展和完善,用户可以根据广告需求定制个性化的服务,保证发送的效果. 卡发因为价格便宜而备受青睐,所以在来电弹屏管理软件的使用者中,卡发的客户还是比较多的。卡发跟通道的最大的不同就是卡发出去的短信号码是手机号,而通道是用运营商的服务器发出的,是你所选择的运营商的网关号码。
    短信群发是基于中国移动,联通,电信,网通直接提供的短信接口实现与客户指定号码进行短信批量发送和自定义发送的目的。所以国内短信群发通道市场主干是由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网通所组成的。目前占据国内市场份额最大的当属中国移动,市场份额达到65%--70%,占据国内无线商务市场主流。通道发送属于比较正规的一种群发方式,相对来说网关的延迟时间比较卡发的要短。稳定性比较卡发也较好。选择卡发或者群发还要根据公司的具体情况来定。
    来电弹屏管理软件中短信的发送有三种方式,第一是单发,这个想必大家都知道,编辑完短信单独发送给某一个人。群发的功能使用的比较多,可以发给一个群组,也可以从外边导入手机号码,短信中也可以插入变量。重点来讲一个自动回复功能,也叫挂机短信。也就是当客户打进电话后,在挂机的时候,软件会自动给该客户发送一条短信,这个短信的内容可以事先编辑好,可以是公司的宣传语,也可以是公司最近的优惠活动等。这个功能很受欢迎。我们就拿一个美容院来说,如果安装了来电弹屏管理软件,当顾客打电话来咨询美容项目,挂断电话就会收到一条美容院近期的优惠活动的短信。一方面提升美容院的形象,另一方面也是另一种宣传方式。
    再比如送水行业,我们都知道现在的送水行业发展很快,并且竞争是越来越激烈。客户打电话要求送水的时候,自动发送一条宣传的信息,或者的买几桶送水的信息,必定是能吸引客户的。
     来电弹屏管理软件的短信功能很受用户的青睐,对于企业的宣传上很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