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中心> 技术文档 > 正文

飞梭TXT文本数据批量生成工具使用教程

最新飞梭TXT文本数据批量生成工具1.2版数据模板功能介绍

文本数据批量生成工具,顾名思义,就是生成大批量的文本数据。它的功能虽小,五脏俱全。可以添加多个数据对象进行组合,如静态数据、流水码、随机码等根据不同需要可以任意组合,随机码绝对不会出现重复。生成速度特别快,一百万的文本数据在十几秒内就可生成,对于需要大批量文本用户来说,使用着是非常方便与快捷的。

下面以生成1000000个数据文本为例来进行操作,假如要生成的数据文本是一个静态数据ew888、流水码为7位、随机码为7位。(注:要生成的数据文本是1000000个,因此流水码以及随机码的位数是需要能够补齐这个位数的,也就是说至少要七位。)

首先,打开飞梭文本数据批量生成工具:

设置生成数量为1000000;点击添加按钮,数据对象有静态数据、流水码、随机码,分别选中不同的数据对象,依次添加我们需要的数据,如下:

添加完毕,工具中还有修改、删除、上移、下移等按钮,可根据需要进行操作。
然后选择一个保存的位置,点击生成按钮:

我们可以看到,1000000的文本数据,从点击生成到任务完成仅仅用了17秒。
最后来看一下生成的文本数据是不是一个静态数据ew888、流水码为7位、随机码为7位的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