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中心> 技术文档 > 正文

领跑(LabelPainter)条码标签设计系统优势功能一览

领跑条码标签打印软件优势功能:

1. 排版的灵活性。系统支持8种顺序、2个方向的打印,具有方便、灵活的可视化排版方式。
2. 打印可以指定开始页和结束页。开始页、结束页允许添加附加值,方便数据的分批打印工作。
3. 独有的打印机“纸张倾斜度校正”功能。可以配合进纸倾斜情况,调整页面输出倾斜度,最大限度提高打印精度,减少企业印刷损失。
4. 独有的数据“打印时保存”功能。系统按照用户设定,打印时自动生成标签数据并保存,不再需要购买号码或号码生成器。
5. 独创的“校验码”功能。校验码功能可以使标签数据脱离数据库支持,让电码查询变得安全、快速。校验因子及字符集可设置,“校验码”位置及数量不限,最大程度满足电码查询的安全性、快速性要求。
6. 丰富的数据源类型。系统支持“手动输入”、“数据库导入”、“日期时间”、“序列生成”、“随机生成”、“打印时输入” 等类型的数据源绑定。数据源对象先后顺序可调整,属性可设置。
7. 丰富的数据处理方法。系统支持“丢弃”、“保留”、“插入”、“补齐”、“替换”、“修剪”、“大小写转换”、“人民币大写格式” 、“校验码” 等数据处理方法;处理方法先后顺序可随意调整,属性可设置。
8. 支持多达10种的常规数据库。为适应各种规模企业的应用需求,系统支持Access、Excel、TXT文本、SQL Server、Oracle、MySQL、Sybase、DB2、SQLite、ODBC等大、中、小型数据库,具有方便的数据源管理、数据分割筛选、数据导入等功能。
9. 专设“中国国家电子监管码”图形对象。可以快速创建符合国家电子监管码格式的条形码。
10. 多种条码类型支持。软件在支持一维条码的同时,还支持F417、QRCode、MSQR、DataMatrix、Aztec等二维条码的打印。
11. 完美支持文档PDF格式打印导出(需要Adobe Acrobat PRO软件支持)。
12. 方便、灵活、专业的标签设计。本软件支持各种样式的文字效果制作,“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目前国内的条码标签软件,操作比较僵硬,技术门槛高。本软件可以灵活控制任意字符的字体、颜色、大小、样式、位置、旋转角度等。封闭类图形支持10多种以上的填充及边线类型设置。

部分文字效果举例:
1) 普通文本(支持多行)。
2) 旋转文本。
3) 变形文本(拉伸、压缩)。
4) 弧形文本(可控制弧形文字朝向)。
5) 翻转(镜像)字。
6) 反向文本。
7) 随机色文本。
8) 底纹填充文本。
9) 空心文本。
10) 各类不规则文本(蹦跳文本、路径文本、大小渐变文本)。
11) 其他您想到的文字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