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 正文

来电弹屏软件新功能详解二

来电弹屏管理软件新版本已经跟广大用户见面了,经过上篇文章的介绍相信很多人对来电弹屏软件的新功能已经有了了解,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是郑州易网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专门用于跟第三方软件数据库对接的来电弹屏软件,以其稳定的性能,人性化的设计赢得了很多用户的喜爱。那么新版本又会让用户有什么新的惊喜呢?我们接着往下看。

给大家介绍的第一个功能是来电弹屏软件的未接号码的短信自动回复功能。也就是说来电弹屏软件支持给未接号码自动发送短信。在软件的服务端里面,可以看到有一个未接电话短信回复内容,用户可以在这里编辑短信回复内容。当客户来电话的时候有可能不在电话旁边,这样就漏接了重要的电话,有了来电弹屏软件的未接电话自动回复功能,在用户不方便接电话的时候,系统就自动识别来电是否为手机号码,然后自动发送一条信息,提高了公司的形象。

来电弹屏软件从最早的来电直接弹屏到从右下角滑出小窗口,一步一步的在满足用户的需求,这次的更新使来电弹屏方式更加的人性化,不获取系统输入焦点,避免影响用户工作。举个例子来说,当用户正在word文档打字,这时候有电话进来了,按照未更新前的来电弹屏软件,系统的焦点会立马转换成来电弹屏软件,在一定程度了影响了用户的操作。这次的修改,使用户不管在进行什么操作,来电弹屏软件弹屏的时候都不会被打断。

来电弹屏软件的主界面在这次的更新中又增加了接线员的用户名,来电弹屏软件采用的是C/S构架,只需在一台电脑上安装服务端其他电脑安装客户端即可,服务端可以通过设置侦听线路来采集所有电话的来电信息,这是来电弹屏软件原有的功能。通过这次的更新,在安装服务端的电脑上,在来电历史中,还可以看到相应的接线员,方便了用户的管理。

除了以上的内容,还有一些小细节的修改,例如短信及电话黑白名单的修改实时生效,通话统计号码搜索增加去电信息的搜索,通话统计报表增加按线路、按接线员名字统计,短信发送增加从客户资料导入等,这些功能的来电弹屏软件开发组综合用户的反馈信息增加的内容。在之前的来电弹屏软件中,不管在软件内配置什么内容都需要软件重启才能生效,这次更新之后,软件设置完后立即就能生效。还有自动连接硬件,有时候用户会反映不弹屏,大部分原因都是因为硬件的连接问题,当电脑重启或者硬件连接失败时就需要用户再重新手动的去连接硬件,新版本的来电弹屏软件就不需要用户这么做了,当硬件连接失败或者因为某些原因硬件没有连接上,系统就自动连接硬件,用户只需等待几十秒即可。

来电弹屏软件是在广大用户的支持中越走越好,这个新兴的软件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来电弹屏软件会有更好的发展,功能也越做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