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 正文

来电弹屏软件新功能详解

经过一段时间的等待,“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软件新版在技术人员的辛苦努力下正在一步步实现它预期的功能及效果。先来回顾下来电弹屏软件的概念,“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是利用计算机扩充电话来电显示的软件,软件自动侦测来电信息,根据来电号码查询客户资料数据库,自动调出来电客户资料、发生业务记录及其他预设信息。在以前这样的一款软件是很多人不敢想的,但是现在郑州易网科技有限公司的“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做到了。下面就来看一下最新更新的内容。

用过来电弹屏软件老版本的用户应都知道来电弹屏软件最初的设定只是为了捕捉来电信息,去电信息这块并没有做。在来电弹屏软件用户群慢慢扩大的同时,许多用户提出了能不能把去电信息也加上去。经过技术人员的努力,现在呈现在大家面前的来电弹屏软件已经有了去电的记录。在来电弹屏软件的界面可以看到来电及去电所有信息,给用户带来了极大的方便。除此之外,来去电均可自动录音,只要用户一接通电话,就可开始录音。录音的存放位置可由用户自己设定,播放录音的方式还是在软件主窗口鼠标右键。

来电弹屏软件之前的电话记录都是黑色字体,因为这次增加了去电信息以及未接记录,所以新版本把去电,来电,未接分别以蓝色、绿色、红色字体加以区分。从来电弹屏软件的主窗体上,用户更能直观的看到电话记录信息。数据表格还增加了全选的功能,方便了用户的操作。筛选功能发生了变化,在来电弹屏软件窗口,在任何字段上右键就能弹出筛选窗口,用户自己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筛选。

来电弹屏软件新版本还有一个重大的变化,就是增加了循环短信的功能。除了可以设置定时短信外,同时还能设置每天、每月、每天的时段。举个例子来说,会员信息里面应该都有生日日期,就可以把来电弹屏软件中智能短信的设置改为每年的这个时候给该会员发送一条生日的信息,而且可以插入变量。再比如有的会员制的一年的期限,用户可以设置在每年的这一天跟会员发送一条会员信息,提醒会员已经到期,方便客户及时续费。

来电弹屏软件一直都支持来电信息及客户资料的导入导出功能,这个功能也获得了广大用户的好评。但是之前由于种种限制,用户在导出信息的时候所有字段包括隐藏字段都会被导出,这样不仅不方便用户查看而且有点多此一举的感觉。这次新版本的更新中,来电弹屏软件数据的导出时将不会再导出隐藏字段,也就是说用户不想导出哪些字段的话,只需要在主窗体上把字段隐藏即可。

以上就是来电弹屏软件更新后大的变化,其中还有一些功能,比如表格配置工具双击展开改为单击展开、增加调试模式、添加短信字段列表、优化多线程并发处理事务等,这些功能都是技术人员通过用户反馈信息筛选添加的,最大程序的满足用户的需求。来电弹屏软件在网上都有下载点,需要的可以到网上下载试用,希望来电弹屏软件越做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