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 正文

来电弹屏软件与超立方服装进销存的对接

来电弹屏软件是一款专门用于来电管理软件,几乎可以跟所有第三方软件对接,调取第三方软件的数据库,通过来电弹屏的方式展示给用户。其中郑州易网科技有限公司“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比较灵活,不需要接口就可对接,软件是直接面向数据库开发的。以来电弹屏软件和超立方服装管理进销存的对接为例,详细介绍下来电弹屏软件个方面的功能,及对接的效果。

来电弹屏软件目前支持对SQL ServerOracle、Sqlite、Access、Excel、DBF等数据库的连接与整合,几乎可以满足所有用户的整合需求。上面已经说过,不需要接口就可以对接,省去了用户定制软件的费用。我们都知道,如果软件本身没有来电弹屏的功能,增加功能的话肯定要花费一笔不小的数目,如果有一款可以跟任意软件对接,实现来电弹屏功能的软件,就不会为了这个功能去定制了,还免去了多套软件同步的麻烦。

两个软件的对接其实就相当于是来电弹屏软件植入到海思进销存软件中的。当有客户打电话的时候,电弹屏软件能在电脑上快速弹出客户的详细信息(如姓名,电话,地址,)、业务记录(采购记录,采购产品、应收款项等)、等相关预设信息。如果来电号码是陌生号码,操作人员可以在接电话的同时询问并添加客户信息。除非系统设置“数据锁定”,否则即使是第三方软件的数据库,依然可以无阻碍添加。程序最小化或者隐藏时,程序采用右下角滑出提示框方式提示来电信息。服装行业做批发的比较多,有了来电弹屏软件,客户打电话的时候就直接能看到客户的信息,采购的衣服货号,价格,余货以及付款方式等等,方便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来电弹屏软件还有智能化的查找功能,软件的数据管理窗体,基本上都支持各字段的“等于”、“小于”、“大于”、“模糊”等查询方式,可以方便快速地查找、过滤数据。不用打开进销存软件就能轻松的查询客户的有关信息。来电弹屏软件与进销存软件对接后,在来电弹屏的主界面就可以直接打开来销售开单、出库单等窗口,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另外还有来电备忘的功能,客户来电的时候,可以一边接听电话,一边记录客户的需求,来电备忘的内容也可以进行修改、删除等操作,且不限制字数。

现在很多的公司都会选择用短信来给公司做宣传,“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就有短信的功能。先说一个挂机短信,挂机短信也就是客户打进电话的时候系统会自动给客户发送一条短信,短信的内容可以是宣传语,也可以是公司的地址,以便客户作为备忘,同时也能起到宣传的作用。支持短信的单发、多发,且发送的号码也可以从外部导入,另外还有短信库的功能。

来电弹屏软件与超立方服装进销存管理软件的对接效果就介绍到这里,“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的更多信息请关注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