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 正文

来电弹屏软件与巧手进销存软件的对接

巧手进销存软件可广泛应用于商业贸易、零售批发行业(中小型企业和个体经销商)。如食品饮料、电脑及配件、通讯类产品、汽车及配件等等,比较适合中小型企业使用。来电弹屏软件没有什么行业的限制,可以说的各行各业都可以用。这两款软件对接后可以更大限度的满足用户的需求。巧手进销存采用的是C/S构架,值得一提的是来电弹屏软件新版本采用的也是C/S构架。下面就来看一下对接后会有什么效果。

来电弹屏管理软件的软件可扩展性很强。是直接面向数据库对象开发的,软件支持各类数据库软件(进销存、客房管理、会员管理、客户关系管理等软件)的无缝接入,免去多套软件的数据同步麻烦。同时来电弹屏管理软件还支持多种数据库种类,支持对SQL Server、Oracle、Sqlite、Access、Excel、DBF等数据库的连接与整合,几乎可以满足所有用户的整合需求了。另一方面,来电弹屏软件具有很大的灵活性,来电弹屏软件中调用的“客户资料”、“相关信息”等数据及显示方式都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进行配置。经过配置,用户除了可以看到客户的基本资料外,还可以在相关信息里即时查看来电者的消费记录、采购历史、个人偏好、来访记录等等用户需要查看的信息。

当有客户来电时,来电弹屏软件能在电脑上快速弹出客户的详细信息(如姓名,电话,地址,)、业务记录(采购记录,采购产品、应收款项等)、等相关预设信息。如果来电号码是陌生号码,操作人员可以在接电话的同时询问并添加客户信息。除非系统设置“数据锁定”,否则即使是第三方软件的数据库,依然可以无阻碍添加。程序最小化或者隐藏时,程序采用右下角滑出提示框方式提示来电信息,为了防止来电时,用户的操作被打断。

来电弹屏软件还有短信功能。包括短信的单发,多发,挂机短信等。每一个会员在会员登记的时候都会留下自己的生日信息,来电弹屏软件可以设置在某个会员的生日当天发送一条生日祝福的短信,短信的内容可以自定义。除此之外,还可以在节日的当天给所以会员发送祝福的信息。有什么优惠活动也可以通过该方式发送。挂机短信是一个很好的宣传公司的手段,客户打进电话,系统就会自动发送一条短信到客户的手机。

来电弹屏软件还具有来电备忘的功能。有许多客户采购物品时候要求比较多,有了来电备忘的功能,就可以在接听电话的时候去记录客户的需求,并且字数是没有任何限制的。用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去修改删除备忘的记录。两款软件对接后,主要就是来电弹屏软件去调取巧手进销存软件数据库的资料,客户来电的时候通过弹屏展示给用户。网上现在有试用版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下载试用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