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 正文

软件销售商如何选择来电弹屏软件

随着计算机的普及和发展,我们不难发现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用软件来管理公司事务。例如经常见到的财务软件、进销存、客户管理软件等等,这些软件帮助我们在日常的工作了提高了工作效率。另一个就是电话,现在什么都离不开电话,所以来电弹屏软件现在使用的用户还是很多的。很多软件销售商面对客户要加来电弹屏功能的时候,大多数都是去软件公司定制,这样价格相对比较高的。那么该如何选择来电弹屏软件呢?

来电弹屏软件是利用计算机扩充电话来电显示的软件,软件自动侦测来电信息,根据来电号码查询客户资料数据库,自动调出来电客户资料、发生业务记录及其他预设信息。让您可以在第一时间获取来电人的信息,占据业务主动地位。其实来电弹屏软件就是对来电的一个管理,现在很多的客户管理软件里面也带来电弹屏功能,但是由于弹屏内容不能自己设定,很多用户都不怎么用。

首先来介绍下来电弹屏的存在方式,目前市场上来电弹屏功能存在的几种方式:1、管理软件自带的来电弹屏功能;2、带有一定客户资料管理功能的、数据独立的来电弹屏管理软件;3、可以植入到其它管理软件的、插件形式存在的来电弹屏模块。就软件的灵活性和市场空间而言,第三种存在方式的优势毋容置疑,无疑是诸多客户、软件销售者和开发者的最佳选择。由“郑州易网科技”开发的“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就属于此类。

“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是植入到第三方软件中的,所以具有一定的灵活性。举个例子来说,来电弹屏软件如果跟进销存软件对接的话,当有客户打电话,来电弹屏软件能在电脑上快速弹出客户的详细信息(如姓名,电话,地址)等这些基本信息,除此之外还能弹出业务信息(采购编号、采购物品、采购日期等),这些信息也并不是固定的,通过配置,用户可以调取任意信息。程序最小化或者隐藏时,程序采用右下角滑出提示框方式提示来电信息。不影响正常的工作。

来电弹屏软件没有什么行业的局限性,几乎所有的行业都可以用。软件销售商如果把自己的软件中加入来电弹屏软件,是不是马上就能给用户不一样的感觉呢?之前有遇到到软件销售商在找这类的软件,但是现在市面上可以对接的来电弹屏软件并不多,“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上面介绍了对接和灵活性的优势,其实来电弹屏软件本身的功能也是很多的。

来电弹屏软件支持录音功能,来去电均可录音。另外还有电话短信的过滤功能,通过用户设置,可以把号码加入到黑白名单,也避免了短信资源的浪费。来电备忘的功能是让用户在接打电话的同时,可以轻松的记录下来客户的需求。来电备忘的内容可以随时查看及编辑、删除等。还有短信单发、多发、挂机短信等功能,有兴趣的软件销售商可以到郑州易网科技有限公司的官方网站上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