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 正文

来电弹屏软件与速达300STD的对接

速达300STD是一个集成化企业信息管理系统,它集成了采购管理、销售管理、仓库管理、POS管理、现金银行、账务系统、工资核算、分支机构、报表中心等功能。进销存软件的现在的普及率已经非常高了,几乎所有做批发与零售的都有上一款进销存软件。另一方面,电话的普及和应用程度相信已经不用我多说大家都很清楚,所以用户的需求也是越来越高。于是便有了来电弹屏软件,如何让来电弹屏软件弹屏的时候弹出进销存里面的客户信息以及一些销售记录呢?这篇文章我就来电弹屏软件与速达进销存的对接完后的效果做一个大概的总结。

来电弹屏软件与速达进销存的对接,实现了来电弹屏软件来电的时候弹出速达软件数据库的资料。但并不是所有的来电弹屏软件都具有无缝对接的功能,大部分的来电弹屏软件都是独立的,这就导致很多软件销售商在遇到客户这方面的需求的时候只能去定制,这种方法不仅价格贵而且还浪费时间,功能不一样好用。郑州易网科技有限公司的“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就解决了这个难题。无需二次开发,可直接与第三方软件对接,并且具有很强的灵活性,可以随意调取数据库的资料。

来电弹出客户信息是来电弹屏软件的一个基本功能。当客户打进电话的时候,来电弹屏软件能在电脑上快速弹出客户的详细信息(如姓名,电话,地址)、业务记录等相关预设信息。来电弹屏软件的灵活性也体现在这里,来电弹屏的内容并不是固定不变的,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配置,除了可以看到客户的基本资料外,还可以在相关信息里即时查看客户的采购历史、采购价格、采购退货、该累货物的库存、付款情况、来访记录等等需要查看的信息。

为了满足用户的更多需求,来电弹屏软件还具有许多人性化的功能。例如查找功能。软件的数据管理窗体,基本上都支持各字段的“等于”、“小于”、“大于”、“模糊”等查询方式,可以方便快速地查找、过滤数据。

来电弹屏软件还具有来电备忘的功能。很多人都遇到这种情况,客户比较多,销售的商品又比较零散,这样的话客户打电话需要订购的时候就要一个个的记录下来,免得出错。来电弹屏的备忘功能,可以让我们在接电话的时候就能把客户的需求记录下来。来电备忘这个功能经常被很多用户忽视,其实这个功能确实很好用。备忘的内容也可以根据用户的需要去修改删除等。

跟速达进销存对接后的来电弹屏软件,可以在来电弹屏软件的主窗口直接打开速达软件的指定窗口,例如销售开单。给用户节省了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另外来电弹屏软件还有短信多发、单发、挂机短信的功能,挂机短信也就是自动回复,对宣传也起到了一定的作用。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到郑州易网科技有限公司的官方网站上进行下载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