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 正文

来电弹屏软件与金博医药管理系统的对接

医药管理软件今年来发展迅速,《宝芝林》(以下简称宝芝林)医药管理软件就是其中的一种。这篇文章将着重讲宝芝林连锁版与来电弹屏软件的对接。宝芝林医药管理软件针对医药流通行业商品多、供应商多、客户多的特点,围绕GSP管理、销售管理、采购管理、门店管理、核算管理、储运管理、分销配送管理、库存管理、财务管理等环节的管理过程,实现数量、价格、金额、权限等方面的过程监控和预警,可以帮助企业实现精细化、科学化的管理。来电弹屏软件是一款专门对来电进行管理的软件,如果与宝芝林医药管理软件对接后可实现来电出信息等功能,下面将一一介绍。

之前的文章介绍过来电弹屏软件存在的三种方式,自己买的管理软件里带有来电弹屏的模块,但是由于功能太少而被束之高阁。有些则专门买了带客户管理的来电弹屏软件,功能是全了,但是客户管理的功能又不好用。第三种的存在方式被大家普遍认可,也很有发展前景,就比如郑州易网科技有限公司“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是以插件的方式嵌入到第三方软件中,软件的灵活性很大,也不必拘泥于以往的来电弹屏的弹屏内容,各种人性化的设置也是该来电弹屏软件的一个亮点。

宝芝林医药管理软件跟来电弹屏管理软件对接后,弹出的内容可以根据用户的要求自行配制。经过配置,用户除了可以看到客户的基本资料外,还可以在相关信息里即时查看来电者的消费记录、采购历史、采购药品的批号、生产日期、有效期等等用户需要查看的信息。这也就是来电弹屏最主要的功能,来电弹出客户信息。当有客户打进电话的时候,来电弹屏管理软件能在电脑上快速弹出客户的详细信息(如姓名,电话,地址)、业务记录(采购记录、采购价格、会员情况)、等相关预设信息。如果来电号码是陌生号码,用户可以在接电话的同时询问并添加客户信息。

来电弹屏管理软件还有来的备忘的功能,药品行业是一个比较特殊的行业,是不容有一点差错的。来电弹屏的备忘功能可以让用户在接电话的同时记录客户的需求,以免出现差错。还能随时查看及编辑、删除等。

来电弹屏软件还具有短信单发、群发、自动回复功能。用户可以在电脑上编辑短信,并发送给选定客户(群)。接收号码支持外部批量导入。短信内容可插入变量。短信发送记录可管理。当来电号码为手机号码时,软件可自动回复企业宣传短信给来电者,一方面可以提升企业形象,另一方面也方便来电者备忘。这种宣传方式因为成本低,见效快,很受用户的喜爱。

另外,来电弹屏管理软件的安全性也是很不错的。软件可以对操作人员权限进行精细化控制,最大程度保证软件、数据的安全稳定。操作员离开的时候,可以使用系统挂起功能。除非操作员本人输入密码,否则任何人都无法查看和操作软件,保证系统数据的安全性。

新版的来电弹屏软件在操作上更加的人性化了,从用户的角度考虑,使用户用的更方便、更舒心。除了以上的功能外,新版的来电弹屏软件还添加了来电统计、电话短信过滤等,有需要的可以到郑州易网科技有限公司的官方网站上进行下载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