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 正文

浅谈来电弹屏软件的灵活性

前面对来电弹屏软件已经做了很多的介绍,来电弹屏软件是利用计算机扩充电话来电显示的软件,软件自动侦测来电信息,根据来电号码查询客户资料数据库,自动调出来电客户资料、发生业务记录及其他预设信息。这样的一款软件受到了很多用户的推崇,新版的来电弹屏软件更是采用了C/S构架,减少了用户的成本。对于来电弹屏软件的灵活性相信用户都是深有体会,下面的文章就会详细的介绍下来电弹屏软件的灵活性主要体现在哪些方面。

上面提到的新版的来电弹屏软件是郑州易网科技有限公司“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的新版,采用的C/S构架除了降低了硬件的成本,简化了对接的过程,从另一方面来说也是来电弹屏软件灵活性的一个体现。之前的版本只有一个客户端,新版的来电弹屏软件一个服务端一个客户端,客户如果安装多线路的话,只需要一台电脑安装服务端即可,其他的电脑只需要安装客户端。客户端通过访问IP地址等方式直接访问服务端的数据库。

弹屏方式的改变也的一大亮点。假设一个四线电话的用户,连接两台电脑。我知道很多类似的软件的弹屏方法要么是电话打进来之后两台电脑都会弹屏,要么就是只能两线分开来弹,这样给用户造成了很大的不便。来电弹屏软件就是考虑到了这一点,在配置的过程中,可以根据用户的要求去配置,比如两路在一台电脑上弹屏,另外两路在另一台电脑上弹屏,或者三路都在一台电脑上弹屏,另外一台电脑只弹屏一路等,可以说完全能满足用户的要求,想怎么弹屏都可以。

灵活性还体现在来电弹出客户信息上。一些软件里面自带的来电弹屏模块相信有些人也用过,功能十分简单,就弹屏上就有欠缺。基本上这类的软件弹屏的内容是已经设定好的,用户的不能更改的,只能弹出那些内容,所以有些用户就干脆不用了。“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就不同,软件中调用的“客户资料”、“相关信息”等数据及显示方式都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进行配置。经过配置,用户除了可以看到客户的基本资料外,还可以在相关信息里即时查看来电者的消费记录、采购历史、个人偏好、来访记录等等用户需要查看的信息。只要是数据库里有的信息都可以通过配置调取出来,在来电弹屏界面进行展示。

来电弹屏软件还具有智能化的查找功能,这又是灵活性的一个体现。软件的数据管理窗体,基本上都支持各字段的“等于”、“小于”、“大于”、“模糊”等查询方式,可以方便快速地查找、过滤数据。提高了工作效率。

来电弹屏软件的灵活性就基于软件开发时的一个定位,以插件的方式植入到第三方软件中。现在市场上客户管理软件很多,但是带有来电弹屏且功能强大的并不多,即使有费用也是非常高的。来电弹屏软件让用户不用花费高昂的费用就能得到方便,想要试用的可以到郑州易网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上下载试用版进行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