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 正文

来电弹屏管理软件与百事通餐饮软件的对接

百事通酒店餐饮软件有很多的版本,这篇文章着重讲的是酒店连锁版的跟来电弹屏软件的对接。百事通酒店管理系统连锁版主要的服务对象是连锁型、集团化宾馆酒店,采用多种先进技术,为连锁酒店的管理带来了全面的解决方案,使连锁酒店的整个管理流程从门店经营管理,到中央预定、连锁会员管理到内部的中央集团查询、财务分析再到多个分店信息无缝的连接到一起。来电弹屏软件是一个专门处理来电信息的软件,我们都知道,不管是酒店也好、宾馆也罢,电话量都是非常大的。下面就来看一下来电弹屏软件跟百事通餐饮软件对接后的效果如何。

来电弹屏管理软件这几年发展迅速,以其强大的功能,人性化的设计迅速占领了市场。其中以“郑州易网科技有限公司”的“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系统最为突出。并不是所有的来电弹屏软件都可以对接,“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的优势也就在这里。它可以植入到其它管理软件的、插件形式存在的来电弹屏模块。不影响其他软件的使用,用户也免去了同时使用两套软件的烦恼。

来电弹出客户信息的,是来电弹屏软件的基本功能。当有客户来电时,来电弹屏软件能在电脑上快速弹出客户的详细信息(如姓名,电话,入住时间、房间号码)、业务记录(如以往消费记录、积分情况)、等相关预设信息。如果来电号码是陌生号码,操作人员可以在接电话的同时询问并添加客户信息。除非系统设置“数据锁定”,否则即使是第三方软件的数据库,依然可以无阻碍添加。程序最小化或者隐藏时,程序采用右下角滑出提示框方式提示来电信息,不会影响用户的其他操作。

来电弹屏管理还有一个来电备忘的功能,客户有什么要求或者需要什么备注的都可以添加到来电备忘,并且来电备忘的信息的可以进行修改跟删除的,且不限制字数。

前面说到这篇文章重点要讲的来电弹屏软件跟百事通酒店餐饮软件连锁版的对接,既然是连锁店首先要保证数据库的同步。来电弹屏软件采用的是C/S构架,只要把一台电脑作为服务器,其他的电脑只需要安装客户端就行,通过配置可以直接连接到作为服务器的这台电脑上,同时数据上也是同步的。讲到这可能有人会问来电弹屏软件可以直接把数据添加到数据库,这样一来数据哪有什么安全性可言?

这个不用担心,来电弹屏软件软件可以对操作人员权限进行精细化控制,最大程度保证软件、数据的安全稳定。并且有系统挂起的功能,操作员离开的时候,可以使用系统挂起功能。除非操作员本人输入密码,否则任何人都无法查看和操作软件,保证系统数据的安全性。

以上就是来电弹屏软件跟百事通酒店餐饮软件对接的基本效果,用过来电弹屏软件的用户都知道,其实来电弹屏软件的功能远远不只这些,想要更多的了解来电弹屏软件,欢迎大家到华军软件园上面进行下载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