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 正文

来电弹屏软件与用友T3对接

对于用友的软件我想很多人应该并不陌生,用友的T3系列也分为好几个版本,这篇文章主要是说T3标准版与来电弹屏软件的对接。T3-用友通标准版是一套管理供、产、销、财、税的一体化管理软件,帮助企业实现规范管理、精细理财。可以在企业内部实现精细化业务管理、智能化综合统计分析,帮助管理层科学决策。同时搭建企业操作人员的应用、学习平台,该软件性能优异。相信好多人都是用友软件的使用者,来电弹屏软件是一个对来电系统化管理的软件,两个软件的应该说是相辅相成了。
  现在市场上的来电弹屏软件种类众多,郑州易网科技有限公司的“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算是其中的佼佼者,特别是新版本的发布,增加和修改了许多功能,使整个软件更加的人性化。新版本来电弹屏软件的对接降低了技术难度,为代理商提供了方便。对接的过程在这里就不在多讲,这些是需要专门的技术人员来操作的。
  来电弹屏软件当然最主要的功能还是来电弹屏,这也是来电弹屏软件价值最有体现的一个功能。当有客户来电时,来电弹屏管理软件能在电脑上快速弹出客户的详细信息(如姓名,电话,地址)、业务记录(采购记录、采购价格、采购日期、欠款)、另外还有商品库存等相关预设信息。由于郑州易网科技有限公司的“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采用的是嵌入式的方式,以插件的方式存在于第三方软件中,软件的灵活性非常强。其中就体现在了来电弹屏这一块。来电弹出的客户信息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进行配置,数据的调用非常灵活,更加的人性化。来电统计的功能是新版本的一个功能,支持表格式、柱状图标式,所有电话业务数据一目了然,让用户轻松掌握每天的电话量。
  新版本的来电弹屏增加了许多新的功能,电话、短信过滤功能就是其中的一个,可以设置黑名单、白名单。智能化识别打入的电话,如该号码在黑白名单内,系统会自动挂断,也可以设置只有哪些电话可以打入的白名单;短信过滤功能,避免了用户短信资源的浪费。另外来电弹屏管理软件还具有智能化的查找功能,软件的数据管理窗体,基本上都支持各字段的“等于”、“小于”、“大于”、“模糊”等查询方式,可以方便快速地查找、过滤数据。例如通过电话号码就能快速的找到该客户的名字、地址、消费记录以及购买的价格等。
  来电弹屏管理软件的功能还不仅仅是体现在这些方面,来电备忘也是备受用户宠爱的一个功能。客户打进电话的时候能一边接电话一边记录客户的需求以及其它信息,提高了工作效率。并且备忘的功能的不限制字数的。
  上面介绍的只是来电弹屏软件众多功能中的一部分,与用友T3的对接,其实也只是为了调去用友数据库的资料,从而达到弹屏的目的。其它的功能都是来电弹屏本身的一些功能。想要用这类软件的朋友不妨上网上下载一个试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