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 正文

浅谈来电弹屏软件的短信功能

来电弹屏管理软件是利用计算机扩充电话来电显示的软件,软件自动侦测来电信息,根据来电号码查询客户资料数据库,自动调出来电客户资料、发生业务记录及其他预设信息。前面的文章中介绍了很多关于来电弹屏软件的功能及跟各软件对接后实现的效果,特别的郑州易网科技有限公司“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更是做了详细的介绍。这篇文章将更加全面的来介绍下来电弹屏软件的短信功能。
  第一个当然还是来电弹屏软件的群发功能。来电弹屏软件的群发功能一直是用户青睐的对象,短信群发有成本低、使用方便、见效快的优点。举个例子来说,现在大家空闲之余都会去KTV消遣,特别的年轻人,现在的KTV都有会员制。如果在KTV限时打折或是有别的优惠活动的时候给所有会员发送一条提醒的信息,想必会收到不一样的效果。也能起到一个通知的作用。再比如现在的化妆品店也都会有会员制度,在节日的时候给所有的会员发送一条祝福短信,一来能给顾客带来一种被重视的感觉,二来给来就未来店里消费的顾客一个提醒的作用,达到客户回流。
  “来电通”来电弹屏管软件的新版里还加上了短信库这一功能。有许多用户平时忙于工作,没有时间或者想不到什么好的祝福语,没有关系,这些问题有了短信库就统统解决了。短信库里有各种各样的祝福语,生日的,节日的等。另外,接受短信的号码支持从外部导入。新版的来电弹屏软件还具有短信过滤的功能,最大可能的替用户节约短信资源。
  短信群发会一起发送几十条,几百条,甚至上千条,每个客户的名字都不一样,如果都发一样的信息,就显不出对客户的重视程度,再者,带有尊称,如xx先生或xx小姐给人的感觉本身也就是不一样的。来电弹屏软件的群发功能中可以插入变量,插入变量后,系统会自动从数据库调取用户的名字,添加到短信中,这样给每个客户发送的信息尊称都是不一样的。短信的发送记录也可以查询,方便用户管理。
  说完了短信群发,下面来谈一下挂机短信的功能。挂机短信也叫自动回复。也就是客户挂断电话的时候,系统会判定来电号码是不是手机号码,如果是手机号码会自动给客户回复一条信息。这个信息的内容是需要用户提前编辑好的,可以是公司地址,也可以是最近的优惠活动等。说到挂机短信要说一个问题,一直有用户认为挂机短信是客户打进电话必须要接通,挂断之后系统才会发送短信,其实不是的。客户打来电话,如果是未接的状态下,等客户挂完电话,系统同样会发送一条信息。同时短信回复数据展示的功能。用户可以及时掌握短信信息回馈。
  以上就是来电弹屏软件的短信功能,来电弹屏软件表面是上看起来是一个来电管理软件,其实本身的功能非常强大。有许多功能是客户管理软件也没有的。其他的功能还包括来电录音、语音播报、来电备忘、客户资料的导入导出、来到统计等等,来电弹屏软件的宗旨就是为广大的用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