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 正文

来电弹屏软件与美萍餐饮ERP软件的对接

美萍餐饮ERP管理系统是由美萍软件公司拥有十余年经验丰富的研发队伍,凭借十年餐饮行业软件开发经验结合餐饮管理行业专家队伍提出的先进管理理念倾力打造的一款面向大中型酒店、餐厅等餐饮娱乐业的管理系统。“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是利用计算机扩充电话来电显示的软件,软件自动侦测来电信息,根据来电号码查询客户资料数据库,自动调出来电客户资料、发生业务记录及其他预设信息。两个看似没有一点关联的软件对接之后会是什么效果呢?在下面的文章中将会讲到来电弹屏软件与美萍ERP对接后的效果。
  首先关于对接过程。对接的过程是一个比较复杂的过程,要有专业的技术人员来操作。来电弹屏管理软件中郑州易网科技有限公司“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做的比较成功,该软件软件目前支持对SQL Server、Oracle、Sqlite、Access、Excel、DBF等数据库的连接与整合,几乎可以满足所有用户的整合需求。可以说现在市面上的几乎所有的软件都可以对接。
  来电弹出客户信息的功能一直深受用户青睐,这个也是来电弹屏管理软件的基本功能。当有顾客来电时,“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能在电脑上快速弹出顾客的详细信息(如姓名,电话,地址,证件号码)、会员卡的情况(如消费记录、积分情况)、等相关预设信息。如果来电号码是陌生号码,操作人员可以在接电话的同时询问并添加客户信息。除非系统设置“数据锁定”,否则即使是第三方软件的数据库,依然可以无阻碍添加。
  来电弹屏软件的灵活性也非常强,有些来电弹屏软件在来电弹出的信息内容上就已经做了限定,比较有局限性。“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中调用的“客户资料”、“相关信息”等数据及显示方式都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进行配置。经过配置,用户除了可以看到客户的基本资料外,还可以在相关信息里即时查看来电者的消费记录、会员级别、个人偏好、来访记录等等用户需要查看的信息。
  大家平时去吃饭特别是饭局的时候,都会提前订位置,这就要求接待人员详细的记录下来顾客来用餐的人数、房间号等信息,并且这些信息也要同步到数据库,来电弹屏管理软件能轻松的解决这个问题。如果预定桌位的是该餐厅的会员,那么电脑屏幕弹出的窗口会显示该会员的详细信息,这时候只要在该会员的备忘里几下预定的包间或桌位,就餐时间,就餐人数等信息。如果来电的不是餐厅的老顾客,这时候来电弹屏软件会提醒添加顾客信息,同样可以添加备忘信息。还有一种情况,如果这个餐厅是一个连锁店呢?这个也没用问题,来电弹屏管理软件可以跟原有的餐厅管理软件对接,这样不管有几个连锁店,都是公用一个数据库,查询起来也比较方便。省去了很多麻烦。
  另外,来电弹屏管理软件的功能也不仅仅是这些,还有短信群发、来电过滤、挂机短信、来电统计、来电管理、软件拨号等等。现在餐饮业竞争激烈,只有美味的菜肴也已经满足不了顾客的需求,顾客需要的是宾至如归的感觉,来电弹屏软件跟美萍ERP软件的对接正是为了更好的为顾客服务,让顾客体验到宾至如归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