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 正文

来电弹屏软件与汉廷酒店管理系统的对接

随着旅游业的发展,酒店、餐饮娱乐行业日趋发达,引入全方位的电脑服务和电脑管理日益流行。同时,酒店和餐厅娱乐业引入电脑服务和管理也取得了优良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此,国家建设部已于最近作出明确规定:凡星级酒店在项目审批时,其设计方案必须包括电脑管理系统,否则不予立项。可见,酒店管理电脑化势在必行。同时这一措施也带动了酒店管理软件的发展。汉廷酒店管理系统就是专门针对大型酒店的管理系统,包括前台系统、后台系统、餐饮系统、接口系统。由郑州易网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是一款集管理和来电弹屏于一体的管理软件,在酒店的管理,特别是在客房的管理中发挥着重大作用。这两款软件的对接在酒店的管理中必能相辅相成,发挥出更大的作用。

   以前在文章中介绍过市场上来电弹屏主要的几种存在方式,“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就是属于其中的第三者,是以插件的形式植入到第三方的软件中,软件的灵活性很大。跟汉廷酒店管理系统的对接也正是利用了这一点。来电弹屏管理软件的可扩展性很强,直接面向数据库对象开发,软件支持各类数据库软件(进销存、客房管理、会员管理、客户关系管理等软件)的无缝接入,免去多套软件的数据同步麻烦。同时来电弹屏管理软件目前支持对SQL Server、Oracle、Sqlite、Access、Excel、DBF等数据库的连接与整合,几乎可以满足所有用户的整合需求。正是因为这些优势才奠定了“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与汉廷酒店管理系统的对接。对接的过程是有一定的技术性的,一般要有专业的技术人员来完成,在这里就不做详细的介绍了。
 先说一下来电弹屏管理软件与汉廷酒店管理系统对接后的第一个功能,来电弹出客户信息,这也是来电弹屏管理软件最基本的一个功能。当有客户来电时,“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能在电脑上快速弹出客人的详细信息(如姓名,电话,地址,房间号,客房的信息等)、入住记录、等相关预设信息。如果来电号码是陌生号码,操作人员可以在接电话的同时询问并添加客户信息。除非系统设置“数据锁定”,否则即使是第三方软件的数据库,依然可以无阻碍添加。这项功能是来电弹屏管理的最基本的一个功能。“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中调用的“客户资料”、“相关信息”等数据及显示方式都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进行配置。
    另外来电弹屏管理软件还具有智能化的查找功能,软件的数据管理窗体,基本上都支持各字段的“等于”、“小于”、“大于”、“模糊”等查询方式,可以方便快速地查找、过滤数据。能快速的查找出客人的资料。
   众所周知,像酒店这类的服务行业,最重要的就是要客人的满意度,怎么提高客人的满意度呢?最根本的还是要提高自身的服务,提高工作的效率。相信来电弹屏管理软件与汉廷酒店管理系统的对接能进一步的提高工作的效率,从而提高客人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