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 正文

来电弹屏管理软件与畅捷CRM的对接

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用友旗下的致力于开发小型企业管理软件的公司,打破了小商品批发市场、服装店、小门头这些微型企业原始的生意打理方式,从改变管理方式开始,给小企业一个新的发展契机。畅捷CRM就是一款适合小型企业的客户管理软件,从客户下单,到发货,再到物流运送,再到回款、产品跟踪、客户维护回访,全都实现了信息化、规范化管理,提高了工作效率。客户管理软件离不开来电管理软件,来电弹屏管理软件就属于这类的软件。
 目前市场上来电弹屏功能存在的几种方式:1、管理软件自带的来电弹屏功能;一般管理软件自带的来电弹屏都存在结构单一,功能不全,不能满足客户需求等缺陷。2、带有一定客户资料管理功能的、数据独立的来电弹屏管理软件;这类的来电弹屏在功能上已经足够强大,足以满足客户的需求,但是同时应用两套软件,不仅浪费时间,而且操作麻烦。3、可以植入到其它管理软件的、插件形式存在的来电弹屏模块。就软件的灵活性和市场空间而言,第三种存在方式的优势毋容置疑,无疑是诸多客户、软件销售者和开发者的最佳选择。郑州易网科技有限公司“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就属于第三种,下面就来简单的介绍下“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与畅捷CRM对接。
 “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的初始化配置工作需要通过软件安装目录中的“PhoneMessagerSetup.exe”程序来完成。“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的所有业务数据都将通过此工具的配置来建立与其它管理软件的数据交互。
 双击运行“PhoneMessagerSetup.exe”配置程序,输入程序配置密码,密码为:“www.ew8.cn”。
 


 进入配置工具窗体:
 


 配置工作需从上到下依次配置完成,最后点击保存。新的配置将在软件重新启动后生效
 软件信息:使用者公司名称、授权注册码等。
 数据源类型:需要对接的目标数据库类型。注:这里选择畅捷CRM的数据库即可
 连接字符串:程序连接目标数据库时所需的连接字符串。
 点击“连接”按钮后,如无错误弹出,则说明已经正确连接目标数据库。
 选择表:选择存放来电者基本资料的数据表。程序主窗体中基本资料数据区域的数据源表。
 字段设置:设置将来显示在程序主窗体中基本资料数据区域中的字段及别名。如果是用户ID索引字段,请勾选“索引”复选框;如果为电话字段,请勾选“电话”复选框;如果是手机,请勾选“电话”、“SMS”复选框。
 关联SQL:程序主窗体中相关业务信息区域的数据源。格式为“信息名称|SQL语句”,SQL语句中必须使用{ID}标记来与基本资料中的索引关联;每一行为一项,每一项都将在程序主窗体中相关业务信息区域中产生一个选项卡。
 配置工作也可以通过导入配置文件的方式进行快速配置。同时,也可以对您的配置进行导出留存。
 此外,系统具有一部分参数是开放的。您可以用记事本打开程序安装目录中的 “PhoneMessager.exe.config”文件,进行参数配置:
 <add key="4-1" value="60928706"/>
 4-1:来电设备的线路ID号(无配置且有来电时,可以在程序主窗体基本信息“来电号码”字段中查看);value:该线路ID对应的电话号码。
 <add key="fontsize" value="10"/>
 此键值为程序各数据表格中字体大小,修改value值即可。
 <add key="matchlen" value="0"/>
 此键值为来电号码智能匹配右端截取长度,修改value值即可。0为不截取。如:来电号码是“037160928706”,matchlen的值为8,则软件自动截取来电号码右端8位数字作为关键词来查询数据库;如果为0,则使用原来电号码不截取。
 以上为“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与畅捷CRM对接过程,当然,在实际操作中,数据比较大,对接的话也是会有一定的难度,上面仅仅是一个简单的对接,供大家参考。实际对接的时候还需要专业技术人员来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