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 正文

来电弹屏软件与畅捷CRM对接后的效果

前面的文章讲了郑州易网科技有限公司的“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与畅捷CRM简单的对接过程,相信大家最关心的是对接完后能实现什么效果,下面就介绍下来电弹屏管理软件与畅捷CRM对接后具体会实现什么效果。
 畅捷CRM是一个客户管理软件,既然是客户管理软件,客户的姓名、公司名称、电话号码、地址、消费记录等信息是肯定有的。我们要说的第一个来电弹屏的功能就是来电弹出客户信息,当有客户来电时,“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能在电脑上快速弹出客户的详细信息(如姓名,电话,地址)、业务记录(如消费记录、积分情况)、等相关预设信息。如果来电号码是陌生号码,操作人员可以在接电话的同时询问并添加客户信息。除非系统设置“数据锁定”,否则即使是第三方软件的数据库,依然可以无阻碍添加。拿化妆品店行业来说,客户打进电话后,就会显示会员卡的一系列信息,以及客户的偏好,以便向客户推荐更适合他们的产品。另外,还有显示来电号码卡类型、归属地、区号、邮编信息的功能。“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自带区号、邮编数据库和最新手机号段数据库,即时显示来电号码信息。
 来电弹屏管理软件还有来电备忘的功能。例如文具用品店,有客户打电话要采购一批文具用品,有了来电弹屏来电备忘功能,就可以在接电话的同时快速的记录客户要采购的产品以及数量,提高了工作效率。此外,备忘的内容还能随时查看、编辑和删除。来电弹屏管理软件的电话录音功能也是非常强大的,来电或去电均可录音,录音方式可设定。支持的录音方式有:自动录音、按键启动录音、禁止录音。
 在客户资料方面,来电弹屏管理软件支持客户资料的导入导出,十分的方面,可以利用数据管理器很方便地对客户资料进行修改、删除、导入、导出等操作。来电弹屏软件短信的功能也是非常实用的,支持短信的单发、多发、自动回复,可以在电脑上编辑短信,并发送给选定用户(群)。接收号码支持外部批量导入。短信内容可插入变量。短信发送记录可管理。当来电号码为手机号码时,软件可自动回复企业宣传短信给来电者,对于小企业来说,这种低成本的宣传方式不失为一种好办法。
 来电弹屏管理软件数据调用显示非常灵活。软件中调用的“客户资料”、“相关信息”等数据及显示方式都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进行配置。经过配置,用户除了可以看到客户的基本资料外,还可以在相关信息里即时查看来电者的消费记录、采购历史、个人偏好、来访记录等等用户需要查看的信息。同时,软件的数据管理窗体,基本上都支持各字段的“等于”、“小于”、“大于”、“模糊”等查询方式,可以方便快速地查找、过滤数据。
 除了上面所介绍的,还有语音播报、系统挂起等功能,如果说畅捷CRM是小企业规范化管理的第一步,那么来电弹屏管理软件能让你的第一步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