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 正文

来电弹屏管理软件在干洗店的应用

 

如今,随着我国的信息化建设程度越来越高,互联网开始在人们的生活中发挥这越来越重要的作用,网络技术可以将各种不同的设施连接起来,进行统一的管理。有的洗衣店还采用的是手工或半手工处理干洗店业务流程,多用人工方式在前台接送义务并手工进行登记,效率十分低下。另外,除了接送业务外,还有不少是直接面向客户的,如申请会员、查询义务状况等,这种管理状况要满足快速增长的洗衣量,是远远不够的。专业的会员管理软件能提高工作效率,来电弹屏管理软件就是一款专业的会员管理软件。
 来电弹屏管理软件的主要功能就在于来电弹出客户信息。当有客户来电查询衣服干洗的情况时,来电弹屏管理软件能在电脑上快速弹出客户的详细信息(如姓名,电话,地址)、业务记录(如消费记录、积分情况)、等相关预设信息。如果来电号码是陌生号码,操作人员可以在接电话的同时询问并添加客户信息。除非系统设置“数据锁定”,否则即使是第三方软件的数据库,依然可以无阻碍添加。如果还是传统的方式,就要人工一个个去查了,工作效率低。
 现在的干洗店一般都是连锁店了,会员制度除了会员积分外,还会给会员其他的优惠。有了优惠活动怎么通知会员呢?这就要用到了来电弹屏管理软件的短信群发功能。给会员发送一条优惠活动的信息,另一方面也起到了宣传的作用。还有一个短信自动回复的功能。操作人员可以在电脑上编辑短信,并发送给选定用户(群)。接收号码支持外部批量导入。短信内容可插入变量。短信发送记录可管理。当来电号码为手机号码时,软件可自动回复企业宣传短信给来电者,一方面可以提升企业形象,另一方面也方便来电者备忘。
 来电弹屏管理软件支持客户资料的导入导出,可以利用数据管理器很方便地对客户资料进行修改、删除、导入、导出等操作。对来电信息的管理也是非常方便的,在“来电信息栏”或者“近期来电”窗体中可以查看某月某日xx时xx分xx秒有什么电话打进来,点击号码,即显示该客户的相关信息。
 智能化的查找功能也是来电弹屏管理软件的一大优势,软件的数据管理窗体,基本上都支持各字段的“等于”、“小于”、“大于”、“模糊”等查询方式,可以方便快速地查找、过滤数据。举个例子,客户打电话询问衣物的干洗情况,通过来电弹屏管理软件就可快速的查找到相关信息,提高了工作效率。
 在现在的社会,企业的管理和计算机技术已经是密不可分了。利用计算机软件管理企业相关业务也已经成为普遍现象。干洗店要想继续发展就必须抛弃传统的管理方式,才能在以后的发展中走的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