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 正文

来电弹屏管理软件在快递行业的应用

 

 快递公司的发展与经济的告诉发展的分不开的。随着计算机的发展,传统的人工处理手段与企业高速发展之间的矛盾越来越明显,这就要采用先进的管理方法。以计算机为核心的电子通讯技术为企业提供了很好的管理平台。快递公司通过高效,准确的传输方式为客户提供各种方便、快捷的服务,因此“快”、“准”就是快递公司最大的特色,更是快递企业赖以生存的保障。现在的快递公司竞争越来越激烈,怎么才能让客户选择自己的快递公司呢?肯定是服务质量,这个答案是毋庸置疑的。现在已经有很多快递公司用了来电弹屏管理软件,大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
    来电弹屏管理软件这几年发展很快,之所以发展这么迅速,一方面是因为这款软件确实有自己引以为豪的地方,另一方面就是市场的需求,市场需要这么一个软件。下面就简单的讲一下来电弹屏管理软件在快递行业的应用。
    首先要说一下现在市场上的来电弹屏管理软件非常多,功能上也都是大体相同的。在这里要提一下郑州易网科技有限公司“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他们的来电弹屏软件做的时间不算太久,但是客户却是很多,我想应该是质量加上服务好的关系。来电弹屏管理软件的最基本的功能就是来电弹出客户信息,这个功能也是最受欢迎的功能。当有客户来电时,“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能在电脑上快速弹出客户的详细信息(如姓名,电话,地址,证件号码)、业务记录、等相关预设信息。如果来电号码是陌生号码,操作人员可以在接电话的同时询问并添加客户信息。除非系统设置“数据锁定”,否则即使是第三方软件的数据库,依然可以无阻碍添加。有很多单位、公司每天都会发件,特别是现在做淘宝的比较多,客户打进电话就能看到是谁打进来的,不用再去记录地址联系方式。
    客户来电内容备忘管理。来电内容可以即时备忘,随时查看及编辑、删除等。这个功能相信对于快递公司应该是很方便的。当客户打进电话要求要取件的时候,可以一边接电话一边记录,记录客户取件的时间,货物的数量等信息,备忘的字数也是没有限制的,可以随意记录。有了这个功能再也不用手工去记录了。
    再一个就是客户资料的导入导出功能,有了这个功能就方便了许多,不用再去一个个的录入。来电弹屏管理软件的扩展性也是非常强的,所谓扩展性简单的来说就是跟第三方软件的对接,支持的数据库种类多。一般的快递公司都会有自己的信息系统,来电弹屏管理软件能跟任何软件对接,调取第三方数据库的资料,直接在弹屏的时候显示,还能直接打开第三方软件的窗口,很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
    智能化的过滤查找功能,能帮助我们快速的查询信息,工作效率也会有很大的提高。我们都知道现在的快递行业竞争很激烈,来电弹屏管理软件能帮助快递公司提高服务质量,提高客户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