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 正文

来电弹屏管理软件在电视购物中的应用

 

      说起电视购物,相信我们大家都不会陌生的,随着经济的发展,电视购物这一新兴的购物方式走进人们的视线。在1992年广东省的珠江频道播出了中国大陆第一个购物节目,1996年大陆第一个专业的购物频道北京BTV开播,在中国已经有17年的历史了。电视购物这种方式的产生,一定程度上可以说是懒惰创造的市场机会。人性的弱点包含惰性,消费者希望坐在家里,哪都不去,看看电视就可以知道商品信息,打个电话就可以买到商品。看过电视购物的人都知道,电视购物是通过拨打电话来订购产品的,那么多的电话不可能靠手工记录,这时候就要用到来电弹屏管理软件。
    电视购物相比较于网络购物,有着其天然的优势。电视频道在中国的权威性很高,其品牌的美誉度远远高于任何一家商业网站。另外,电视频道可以开办网站从事电子商务,并通过电视+电话(短信)+直邮目录等多种方式满足用户的购买需求,但网站则不能开办电视频电视购物频道卖场直播的巨大感染力也是网上购物所不具有的。  
    广告是塑造品牌和传递产品信息的一个重要手段,但广告时间较短,费用相对高昂,在短时间内难于完全、准确地传播产品的独特信息。长版本的电视购物节目能够清晰地表达产品的“卖点”,产生更加令人信服的传播效果,更有利于品牌的塑造。 
    来电弹屏管理软件就是一种来电能弹出客户详细信息的软件。下面来介绍一下来电弹屏软件的基本功能。第一个就是来电弹出客户信息,来电弹出客户信息。当有客户来电时,“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能在电脑上快速弹出客户的详细信息(如姓名,电话,地址,证件号码)、业务记录(如消费记录、积分情况)、等相关预设信息。如果来电号码是陌生号码,操作人员可以在接电话的同时询问并添加客户信息。除非系统设置“数据锁定”,否则即使是第三方软件的数据库,依然可以无阻碍添加。
    来电弹屏管理软件的另一个功能就是备忘功能,个人觉得这个功能对于电话购物的客服还是很有用的。顾客打进来电话,可以直接在弹出的窗口进行备忘,备忘的字数是没有限制的。这样就大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
    还有来电信息的管理功能,在“来电信息栏”或者“近期来电”窗体中可以查看某月某日xx时xx分xx秒有什么电话打进来,点击号码,即显示该客户的相关信息。系统挂起功能。操作员离开的时候,可以使用系统挂起功能。除非操作员本人输入密码,否则任何人都无法查看和操作软件,保证系统数据的安全性。现在电视购物竞争越来越激烈,来电弹屏管理软件虽然不能说是制胜的必需品,但至少是成功路上的重要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