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 正文

浅谈来电弹屏管理软件的可扩展性

     软件的可扩展性是指软件扩展新功能的容易程度。可扩展越好,表示软件适应“变化”的能力越强。软件有了可扩展性,就有了“灵气”,拓展了其生命力,极大的降低了后期的维护和生气成本。以上我们不难看出软件的可扩展性对于一个软件是极其重要的,我们常用到的来电弹屏管理软件也具有很强的扩展性。来电弹屏管理软件的可扩展性是非常实用的,下面就来具体讲一下来电弹屏管理软件的可扩展性体现在那些地方。

    我们都知道目前市场上来电弹屏功能存在的几种方式:1、管理软件自带的来电弹屏功能;2、带有一定客户资料管理功能的、数据独立的来电弹屏管理软件;3、可以植入到其它管理软件的、插件形式存在的来电弹屏模块。就软件的灵活性和市场空间而言,第三种存在方式的优势毋容置疑,无疑是诸多客户、软件销售者和开发者的最佳选择。由“郑州易网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就属于此类。
    来电弹屏管理软件直接面向数据库对象开发,软件支持各类数据库软件(进销存、客房管理、会员管理、客户关系管理等软件)的无缝接入,为您免去多套软件的数据同步麻烦。现在虽说好多软件带有来电弹屏的模块,但功能太过于死板,很多人都不愿意用。想换别的软件还担心麻烦,这点上来电弹屏软件的可扩展性就发挥了很大的作用。可以直接跟其他管理软件对接,嵌入到第三方软件中,共用一个数据库。
    软件可直接打开第三方软件指定窗口。来电弹屏管理软件不仅可以直接挂接第三方软件数据库,而且可直接打开第三方软件指定窗口,如“销售开单”、“报表查询”等,极大的提升了用户的工作效率。支持数据库种类众多。软件跟第三方软件对接后就可以直接打开第三方软件的窗口,不用在接电话的同时还要去打开另一个软件。
    “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目前支持对SQL Server、Oracle、Sqlite、Access、Excel、DBF等数据库的连接与整合,几乎可以满足所有用户的整合需求。软件的扩展性强还体现在支持的数据库种类多。跟软件对接后,“客户资料”、“相关信息”等数据及显示方式都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进行配置。经过配置,除了可以看到客户的基本资料外,还可以在相关信息里即时查看来电者的消费记录、采购历史、个人偏好、来访记录等等需要查看的信息。我们美容院来说,顾客打进电话,出来能显示出该顾客的详细信息外,还能调用数据库的资料,显示出该顾客卡的类别、消费次数、消费金额等一系列信息,为工作人员节省了大量时间。
    软件的可扩展性是是软件发展的一个趋势,单一的软件已经不能满足用户的需求,相信来电弹屏管理软件的可扩展性的功能以后会成为这类软件发展的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