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 正文

贺北京普特信科技有限公司选用领跑条码标签打印软件

   祝贺北京普特信科技有限公司选用领跑条码标签打印软件,本次购进领跑软件将应用在黄骅分公司的标签打印工作中。

    北京普特信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农业部全国畜牧总站,是中国最大的动物耳标生产企业之一,是专门从事动物防疫用品研发、生产、经营及代理实验室仪器设备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法人长期从事动物疫病防治工作,熟悉国际国内相关法规、标准、疫病防治情况,与畜牧兽医系统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与100多个国内外仪器设备厂商建立了非常紧密的业务联系。

    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在国际牲畜记录委员会(ICAR)注册,是我国生产耳标种类最多、配套设施最齐全的企业之一。公司自主研发并生产电子耳标、DNA耳标、二维码耳标、管理耳标、电动耳标钳、手动耳标钳、羊胚胎耳标钳、卸标钳等系列产品,产品符合国际国内畜牧业标准。其中,电子耳标经ICAR指定的意大利中心实验室检测合格,并获得了ICAR授予的共享生产厂家代码和产品代码;耳标钳能佩挂全世界所有符合畜牧业标准的牲畜耳标,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手动耳标钳已获两项专利,电动耳标钳更是世界之首创(正在申请专利)。我公司具有独立进出口贸易资格,并可开展自理报关报检业务,目前正积极开拓国际市场,争取用较短时间成为国际上动物耳标的主要生产商和供应商。

    公司在河北省黄骅市设立了分公司,专门生产动物耳标,有注塑车间1700平米,各种型号的注塑机37台,激光打码车间400平米,激光打码流水线12套,年生产耳标能力1.5亿套以上。历年为云南、辽宁等十多个省市区生产猪、牛、羊免疫耳标1亿2千多万套,生产耳标钳20多万把;2007年初以来,在各省组织的二维码耳标招标采购中,我公司已在四川、陕西、湖南、湖北、江西、广西、辽宁、北京、天津、吉林、山东、江苏、甘肃、内蒙古、黑龙江等地中标,已生产猪牛羊二维码耳标2亿套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