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 正文

贺河南奇骏实业有限公司选用我公司汽修汽配行业进销存

  贺河南奇骏实业有限公司选用我公司汽修汽配行业进销存!希望在河南奇骏实业有限公司以后的工作中,我公司汽修汽配行业进销存软件能发挥最大的积极作用,也期待双方能有更多更深入的合作。

  河南奇骏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月,系郑州日产一级4S专营店,主要经营汽车装饰、装饰件的生产加工与销售、汽车零部件、汽车维修。投资二千余万元,位于国家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8600平方米,并于2004年6月6日正式营业。作为郑州日产汽车全国唯一的4S形象店,河南省唯一一家4S专营店。一流的原装进口汽车维修、检测设备,并建有可摆放汽车底盘与发动机的专业示范教室及电气化教室,能为全国郑州日产汽车经销商培养优秀技术人员。

  完善的配套设施、先进的设计理念,使其在河南省其他4S店具有无可比拟的绝对优势。与一流的硬件设备相配合,我公司集中了一大批经过郑州日产严格专业技术培训的优秀技师,精心为每一位郑州日产汽车用户提供一流的售后服务。我们以独特的“贴心服务”、“保姆式服务”,无微不至的人性化服务为各类汽车用户提供顶级的呵护,使客户不出郑州就可以享受到国际级的专业汽车保养和维修服务。我公司曾荣获CSI全国第一名、荣获全国十佳经销商荣誉称号!并连续三年被郑州日产评为十佳服务站。

  用诚信塑造品牌,祝愿郑州易网科技有限公司与河南奇骏实业有限公司携手并进,共铸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