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 正文

祝贺郑州苍龙不干胶纸业有限公司商务管理软件成功实施

      郑州苍龙不干胶纸业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不干胶商标材料、格拉辛自动贴标签,防粘隔离纸、食品包装袋纸和胶粘剂的新兴企业。公司拥有涂塑、上硅、复合、制胶、加工等整套流水线生产工艺。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员工队伍,一流的专业技术骨干,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检测仪器。

      公司凭着“诚信经营、科学管理、开拓创新、超越自我”的经营理念,坚持以市场为导向,薄利多销的原则,是公司取得了良好的发展。  

    郑州易网科技有限公司的商务管理软件是一套专门针对中小企业,集进销存财务管理功能于一体,适用于批发、零售、连锁、超市等各种业态,在汽配、电脑、服装、粮油、食品、医药、机电、建材、百货、化工等多种行业均有良好的应用。《济胜商务管理软件》帮助经营者全面了解每一分钱、每一件商品、每一笔欠款、每一项费用的来龙去脉。同时,它还能帮助经营者分析公司问题点、利润增长点,通过对数据的分析,为企业的决策者提供科学的决策依据。让每一分钱都起着开发和留住客户的作用,让每一分钱都发挥最大的效益。

    我公司软件凭借灵活、强大、专业、易上手等优势获得苍龙不干胶纸业有限公司的垂青。在实际安装测试及培训过程中,我公司的商务管理软件帮助苍龙不干胶纸业有限公司解决了10余项困扰多年的管理问题,很大程度上提高了生产、管理效率,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

    另外,我公司的来电通来电弹屏软件在此次项目中也得以广泛应用,为客户树立良好的公司形象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