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 正文

祝贺大陆汽车电子有限公司与我公司携手

   祝贺大陆汽车电子(长春)有限公司与我公司携手合作。本次大陆汽车电子(长春)有限公司选用我公司领跑条码标签打印软件用于企业内部物流管理工作。郑州易网科技有限公司衷心希望双方的合作会更深入、更长远。

   2007年12月,德国大陆集团收购了西门子威迪欧汽车电子股份公司。2008年7月3日,西门子威迪欧汽车电子(长春)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大陆汽车电子(长春)有限公司。大陆汽车电子(长春)有限公司(原西门子威迪欧汽车(长春)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企业注册资金2亿2千万人民币,总投资额6亿6千万人民币。厂区面积125,000平方米,厂房面积33,000平方米现有员工近2000人。公司拥有先进的表面贴装生产线、先进的测试设备和完善的国际化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主要产品由汽车电子产品系列、汽车传感器系列和燃油导轨系列构成。各系列产品已占领国内市场较大份额。

   凭借2008年250亿欧元的目标年销售额, 大陆集团位居全球领先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之列。作为制动系统、动力总成及底盘系统和组件、汽车仪表、信息娱乐解决方案、汽车电子、轮胎及工业橡塑制品的供应商,大陆集团为提高驾驶安全性和保护全球气候做出了巨大贡献。在汽车网络通信领域,大陆集团也是一个得力的合作伙伴。目前,大陆集团在全球36个国家有近 200 个分支机构,员工总计达146,50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