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 正文

祝贺董易林吉祥物郑州店易林轩网站交单

    祝贺董易林吉祥物郑州店 易林轩 网站交单!

   

早期设计效果图

客户选用效果图 http://www.yilinx.com/

    易林轩网站是董易林吉祥物郑州形象店建设的独立域名网站,其目的在于更方便、快捷地为广大朋友提供命理、风水、姓名等易经方面的服务。

    董易林吉祥物郑州形象店自2008年元月份开业以来,以弘扬民族文化为己任,以服务社会公众吉祥平安为目的,以构建和谐社会为目标,传承和推动中华民族传统文化。

    郑州形象店开展起名改名、命理八字分析、家居风水、办公风水调整等服务,同时将根据客户要求,为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集团客户定制个性化服务。

    郑州形象店将定期开展社会公益活动,为广大客户提供易经等方面的传统文化服务,不定期开展学术交流活动,邀请社会各界专家、学者进行广泛的文化交流与合作,与社会公众进行交流互动。

    易林轩网站推广技巧计划:http://www.ew8.cn/otherinfo-D1_237_0.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