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分客户 > 正文

江门市大光明电力设备厂有限公司

 

江门市大光明电力设备厂有限公司创立于1997年,隶属于广东大光明集团有限公司,地处美丽的侨乡——江门市新会经济开发区,毗邻著名的“小鸟天堂”。经过十多年来的不断扩展,发展至今已成长为一家具备丰富专业生产经验、配套设备齐全、颇具规模和实力的多元化企业。
        企业厂房占地面积59000多平方米,人员、设备配备合理,技术力量雄厚,生产工艺精细,产品质量优良。拥有营销管理、财务管理、电器、计算机、电气自动化、机械、塑料加工、模具制造等高级工程技术人员和各类专业技术人才,并与国内知名高等院校和研究所建立协作关系,共同开发新产品。
        企业是国内为数不多的热固性塑料产品生产商之一,由建厂初的3台热固性压塑成型机发展至今拥有数十台热固性压塑成型机和热固性注射成型机,并配备型号齐全的卧式及立式热塑性注射成型机。
        企业具有精良的金属加工能力,可生产多种金属零部件,配备各类冲床、车床等型号齐全的金属加工设备。先进的模具加工中心为企业的产品生产提供了可靠的保障,并为新产品的研制创造有利的条件。
        企业配置多条装配生产线,承接ABB公司各系列预组装工序。包括:A系列接触器线圈绕制及预组装线、TBS接线端子装配线、DPT双电源切换预组装线、Isomax S系列开关旋转手柄装配线和印刷生产线。 
        企业是世界500强ABB集团其下ABB(新会)低压开关有限公司的供应商,生产Isomax、Tmax各系列塑壳断路器零部件及相关电器产品,提供产品约700余种。产品在交货质量、供货准时率及售后服务等方面,长期位于ABB零件供应商的前列,被ABB(新会)低压开关有限公司列为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
        企业生产单相塑料电表箱、三相玻璃钢电表箱以及四位、六位等多型号组合式玻璃钢电表箱,该系列产品应用于电力计量的专用表箱。在农网、城网改造过程中,该系列产品逐步替代原有的金属表箱。
        同时,企业也是全国最大规模的塑壳式封印的生产基地之一,是一家集塑壳式封印产品研发、制造及销售一体化的专业厂家。产品集防窃电、高科技防伪技术为一体,广泛应用于国家电网和南方电网等电力系统。系列产品还获得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十多项产品专利。
        企业拥有多条全国首创、自主研发的塑壳式封印自动生产线。生产线具备先进的自动装配设备、贴标设备、激光打标设备、数据采集系统等。专业的检测设备,拉压力测试机、交变湿热箱等保证了产品的质量,确保所有出厂的产品都经过严格的检验。
    企业开发的智能封印管理系统,汇集了电子标签(RFID)、条码、扫描识别器、管理软件、高科技防伪、新型环保材料等多种高新技术,用来管理用电计量装置设备上的智能封印,实现电表的全寿命过程管理,以达到降低线损、实现计量监控的精细化管理、提高绩效管理水平的目的。
    
企业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OHSM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江门市A级纳税人,获得国家技术监督局颁发《全国质量信用企业证书》和中国质量信用评价中心评定为《AAA+级》质量信用企业,还被江门市新会经济开发区评为“明星企业”。
        企业一贯以人为本,视员工为企业最具价值的资源, 十多年来秉承“以人为本、求实务真、开拓进取、追求卓越”的理念。坚持质量是生命,服务为宗旨,市场作导向,科技促发展的质量方针。不断提高企业的研发能力,壮大销售队伍,增强企业的实力和综合竞争力。凭着良好的服务、先进的技术、一流的质量,在当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了良好的信誉和业绩。